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李希马兴瑞会见新加坡教育部长王乙康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李希马兴瑞会见新加坡教育部长王乙康

分享

12月6日,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来粤访问的新加坡教育部长、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新方联合主席王乙康。

深圳特区报12月7日讯 12月6日,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来粤访问的新加坡教育部长、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新方联合主席王乙康。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乙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广东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希望两地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抓住共建“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以共建做实中新广州知识城为重点,深化细化经贸投资、科技创新、文化教育、干部培训等领域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互利合作水平,更好增进两地人民福祉。

王乙康表示,广东一直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广东新一轮改革开放带来重大机遇。新加坡愿进一步巩固发展与广东的互利合作关系,依托中新广州知识城等重大合作平台,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两地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徐林 岳宗)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