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一楼房改建时墙体倒塌 一男子被砸中头部身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一楼房改建时墙体倒塌 一男子被砸中头部身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5日中午,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料坑新村发生一起施工事故。一男子在房屋施工时,被脱落的墙体砸中头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深圳特区报12月6日讯 12月5日中午,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料坑新村发生一起施工事故。一男子在房屋施工时,被脱落的墙体砸中头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事故后续事项仍在处理中。

死者工友方先生告诉记者,事发的楼房大概4层高,当时正在进行改建,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出现了意外。目击者曹先生表示,死者被墙体砸中后流了很多血,被砸时伤得很严重。

记者从石岩街道办获悉,事发时男子正对一楼房进行钢筋加固作业,被脱落的墙体砸中头部,该加固工程已在街道部门备案,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记者李东明)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