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发布最新74街道PM2.5浓度排名:倒数10名宝安有7个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发布最新74街道PM2.5浓度排名:倒数10名宝安有7个

分享

深圳市人居环境委日前发布2018年11月全市74个街道PM2.5浓度的排名情况。记者获悉,上个月全市74个街道PM2.5浓度在22.2-51.7微克/立方米之间,均值为30.7微克/立方米。

深圳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陈婕)深圳市人居环境委日前发布2018年11月全市74个街道PM2.5浓度的排名情况。记者获悉,上个月全市74个街道PM2.5浓度在22.2-51.7微克/立方米之间,均值为30.7微克/立方米。

排名前十的是:莲花、大鹏、海山、盐田、莲塘、沙头角、福保、梅沙、翠竹和蛇口等街道。

排名倒数前十的是:新桥、燕罗、福永、沙井、新安、航城、西乡、新湖、公明和玉塘等街道。

各区PM2.5平均浓度在23.7-41.5微克/立方米之间,浓度较低的有盐田、大鹏和福田,浓度较高的有宝安和光明。

记者了解到,为提高深圳市大气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调动各区各街道大气污染治理积极性,深圳市人居环境委于今年5月底在全国率先建成了“一街一站”网格化国标空气监测体系,从2018年12月起每月初将定期通报上月74街道PM2.5

浓度排名情况。

表为2018年11月74个街道的PM2.5浓度排名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2018年11月各区所辖街道PM2.5浓度均值排名blob.png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