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机训大队开展常态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机训大队开展常态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全力做好道路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社会环境。机训大队将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力做好当前事故预防工作,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为全力做好道路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社会环境。2018年12月4日,深圳交警机训大队三中队出动隐形战车2台、警车2台、警力30名,民警3名,队员27名按照上级指示开展无人机、隐形战车勤务、无人机展示、协助一中队夜间整治勤务、交警支队第三届运动会手枪实弹战术比赛安保、动中备勤及持续开展辅警纪律教育整顿学习及内务整理,共查处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65宗。

  机训大队将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力做好当前事故预防工作,确保交通安全畅通。深入开展阵地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交通违法人、交通事故当事人及其他驾驶人的文明交通意识,告诫广大交通参与者为了自己生命财产安全和家人幸福,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不要驾乘无牌无证、假牌假证、超员、速以及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并要求路面执勤民警在维护交通秩序、纠正交通违法行为和处理交通事故的同时,针对具体违法行为、事故危害等向违法行为人、事故当事人摆事实、讲道理,做到每纠正或处罚一起交通违法行为、每处理一起事故,都进行一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