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冷空气今夜抵深 准备已久的外套可以穿起来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冷空气今夜抵深 准备已久的外套可以穿起来了

分享

深圳市气象局预计,12月6日夜间起受冷空气影响,7-8日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明显下降。

深圳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陈婕)早晨八点第一波冷空气进攻广东地区,将于今夜对深圳造成影响,明早起床,深圳人会觉得,真的凉了。


喝着冷饮,等待冷空气到来(陈婕 摄)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5日深圳市空气质量,优-良,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22-25℃;东风2-3级,阵风5级;相对湿度在65%-85%。

深圳市气象局预计,6日夜间起受冷空气影响,7-8日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明显下降,北风加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8级。展望9-12日,受冷空气补充影响,阴天有小雨,气温进一步下降,天气阴冷,10日最低气温降至10-11℃。

市气象局发布未来十天天气预报(数据更新于12月06日10时10分)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