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第二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闭幕

2018-12-06 15:24来源:深圳新闻网


选手分享胜利的喜悦

深圳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陈婕  杨浩瀚)12月5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闭幕式在深圳市中山公园棒球场举行。经过四天激烈角逐,北方工业大学、台湾清华大学分别获得大学甲组、大学乙组冠军;台东大学附属体育高级中学、北京市大成学校、无锡梅村实验小学、桃园中平小学分别获得U18组、U15组、U12组、U10组第一名。

现场,中国棒球协会司库田原,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主席李敏宽等颁奖嘉宾为各组别颁发团队奖以及5个组别的优秀教练员、最有价值运动员、最佳投手奖、本垒打奖、最佳打击奖等个人奖项。

记者了解到,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是国台办两岸体育交流重点项目,从预选赛、分站赛再到总决赛,在两岸多个城市举办,吸引百余所大中小学共计42支队伍参加,4天时间共进行了100场比赛。总决赛期间还举办了2018海峡两岸青年体育高峰论坛、选手之夜晚会等活动。总决赛比赛结束后,两岸学子还将进行校园结对交流、一起参观南山博物馆、天后博物馆、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等。台湾学生还将参观腾讯、海能达等深圳高科技企业,并一对一入住深圳家庭。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届总决赛中,深圳的东道主球队深圳大学队获得大学乙组第二名;南科大队获得大学乙组第八名;华侨城中学队获得U18组第四名;龙珠中学获得U15组第六名。

颁奖仪式现场

深圳市育才龙珠学校取得U15组别第八名

深圳市育才龙珠学校取得U15组别第八名

奖杯

来自台湾的拉拉队跟选手们击掌

颁奖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