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大疆创新:民企获得极大信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疆创新:民企获得极大信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4日,深圳正式印发《关于以更大力度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通过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缓解融资难融资贵、建立长效平稳发展机制、支持企业做优做强、优化政策执行环境等五条措施助力深圳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原标题:大疆创新

民企获得极大信心

深圳商报2018年12月06日讯 12月4日,深圳正式印发《关于以更大力度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通过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缓解融资难融资贵、建立长效平稳发展机制、支持企业做优做强、优化政策执行环境等五条措施助力深圳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大疆创新相关负责人表示,《若干措施》给了民营企业极大信心。民营经济的发展,人才是第一资源,大疆的发展深刻受惠于这一点。大疆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提升中国科技企业的技术竞争力与人才竞争力。

在前沿技术领域,产品研发、技术创新都面临各种各样的不确定性,比常规的商业运营承担更大的成本压力。深圳出台《若干措施》助力深圳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对科技创新具有重大意义。企业有信心投入更多成本到技术攻坚当中,更多产业也可以放心采用新技术提升生产力。科技企业的生产经营成本降低之后,将带来多个产业的良性循环。

大疆认为,在科技创新进入“无人区”后,面对复杂的环境,非常考验创新人才的信心与决心。大疆表示,一直致力于提供更好的科研环境来吸引优秀人才。《若干措施》不仅给民营企业提供切实的帮助与支持,更给民营企业带来了希望,大疆将在政策支持下继续给人才提供优质的创新环境,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记者 陈姝)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