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男子上班途中掉入无防护深井钢筋穿头 家属求助6部门无人担责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男子上班途中掉入无防护深井钢筋穿头 家属求助6部门无人担责

分享

12月3日,记者从龙先生处了解到,其弟弟的治疗已经花费40多万。“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说未来他哪怕治好了也可能是半瘫,甚至是植物人。而迄今为止,任何一个有关部门连情况都没来问过。”

深圳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钟鸿冰)日前,深圳新闻网记者接到爆料称,一市民上班途中在经过龙华区二线拓展区白松四路 (新区大道-梅龙大道)工程的施工工地时,跌入了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施工井里,被井内40多公分的钢筋从左鼻骨沿着上侧眉骨旁穿头而过。事发后当天下午2时许,身在湖南的家属接到警方电话后方知自己的亲人已在医院抢救。家属赶到深圳两周求助六部门,至今却无一单位和部门出面或承担责任。


blob.png

9月28号事故当天,龙先生弟弟被救援出来后

受伤市民兄长龙先生称,收到警方电话后难以相信,以为是诈骗电话,直到民警将其弟弟受伤照片发给龙先生时,才不得已接受这个事实。龙先生透露,其弟弟9月28日7点14分从住所地龙华新区创业花园出门准备坐地铁往南山区上班,在途经过龙华区二线拓展区白松四路 (新区大道-梅龙大道)工程的施工工地时,跌入了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施工井里(约2.5米深的位置),并被里面40多公分的钢筋从左鼻骨沿着上侧眉骨旁穿头而过,整个人被悬在井中。事发后被该工地工人发现,该工地相关负责人报警,后经当地消防截断钢筋才将他从井里抢救出、并在医护人员和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于9月28日早上10点多送往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抢救。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