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绿色自助窗口全面升级,深圳交警喊你来自助办理业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绿色自助窗口全面升级,深圳交警喊你来自助办理业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满足广大车主的业务需求,提供更优质的业务办理体验,2018年12月1日,深圳市车管所正式推出了全新车驾管业务智能自助服务厅。现场认证身份、采集和录入资料信息、现场办理业务、无需排队轮候,此外,智能自助大厅将继续提供指引、导办、初审资料、解决疑难问题等导办服务。

  为了满足广大车主的业务需求,提供更优质的业务办理体验,2018年12月1日,深圳市车管所正式推出了全新车驾管业务智能自助服务厅。

(图:南山区龙井路128号车管总所一楼西侧车驾管业务绿色智能自助服务厅)

  深圳市车管所在原有绿色自助窗口的基础上,从升级自助设备、改善办事环境、更新工作理念等方面入手,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升级后的绿色智能自助服务厅,业务范围扩展到15项,自助办理设备数量增加到以往的2倍,增加了多种便民服务设备,办事环境焕然一新,工作流程更加方便、简洁。

  现场认证身份、采集和录入资料信息、现场办理业务、无需排队轮候,此外,智能自助大厅将继续提供指引、导办、初审资料、解决疑难问题等导办服务。设立老、弱、病、残、孕、军警、高级人才绿色专窗,为特殊群体提供绿色专窗服务,欢迎广大市民前来体验。

  温馨提醒:近日,深圳交警发现部分对业务办理流程不熟悉的群众受到非法中介欺骗,以帮助办理业务为由,收取高额费用后,结果仅仅是带领群众在自助设备上完成业务办理。

  而且非法中介利用当事人进行人脸识别以后,借由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利用车主信息进行违法活动,车主们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深圳交警再次提醒大家,办理业务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提高警惕,勿轻信陌生人,对于办理有疑问,及时向车管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二、自助厅内的设备都是自助办理,现场办结,不要被他人干扰。

  三、务必如实填写本人联系方式,不要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