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广东省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走进深圳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省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走进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下午3时,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记协组织的全省新闻战线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深圳站)在深圳商报社大厦举行。

原标题:广东省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走进深圳

讲述一线故事 弘扬时代精神

深圳商报2018年12月05日讯 昨日下午3时,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记协组织的全省新闻战线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深圳站)在深圳商报社大厦举行。来自全省多家媒体的12位“优秀演讲人”结合自己的采编工作经历,讲述了一个个自己亲历、亲见的鲜活新闻故事。全市各新闻单位采编人员、深圳大学新闻系学生等100余人共同聆听、学习。

羊城晚报记者沈婷婷、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记者李星毅、南方杂志社机动部副主任李焱鑫、广州日报政文部记者何瑞琪、珠海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记者桂嘉晨等12位“优秀演讲人”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分享了深入一线采访的经历和真实感受,集中展示了我省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可喜变化,以及我省新闻战线在重大新闻事件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新闻工作者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传递出新闻工作者的理想激情和不懈追求,激励媒体同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者罗凯燕)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