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车管智能自助服务厅再升级 15项业务可自助办理

条评论立即评论

车管智能自助服务厅再升级 15项业务可自助办理

分享

记者从深圳交警车管所获悉,12月1日,车管所正式推出了全新车驾管业务智能自助服务厅,服务厅内业务范围扩展到15项,更加方便市民办理相关业务。

深圳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涂胜)记者从深圳交警车管所获悉,12月1日,车管所正式推出了全新车驾管业务智能自助服务厅,服务厅内业务范围扩展到15项,更加方便市民办理相关业务。

据了解,升级后的绿色智能自助服务厅,自助办理设备数量增加到以往的2倍,办事环境焕然一新,工作流程更加方便、简洁。现场认证身份、采集和录入资料信息、现场办理业务,无需排队轮候。

此外,智能自助大厅将继续提供指引、导办、初审资料、解决疑难问题等导办服务。设立老弱病残孕以及军、警、高级人才绿色专窗,为特殊群体提供绿色专窗服务,欢迎广大市民前来体验。

一、服务地点

南山区龙井路128号车管总所一楼西侧车驾管业务绿色智能自助服务厅

二、服务内容

(一)违法处理类

交通违法自助处理

(二)驾驶证类

期满换证

损坏换证

遗失补证

转入换证

变更联系方式

取消考试预约

注册星级用户

驾驶人审验(异地驾驶证和校车驾驶人除外)

(三)机动车类

机动车六年免检

变更联系方式

(四)其他自助服务

自助拍照

自助体检

自助购买机动车购置税

自助缴费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