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陈如桂会见中山大学客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陈如桂会见中山大学客人

分享

12月4日下午,市长陈如桂会见了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校长罗俊一行。陈如桂代表市委书记王伟中和市委市政府欢迎陈春声、罗俊一行。市领导王立新、市政府秘书长李廷忠参加会见。

原标题:陈如桂会见中山大学客人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05日讯 12月4日下午,市长陈如桂会见了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校长罗俊一行。

陈如桂代表市委书记王伟中和市委市政府欢迎陈春声、罗俊一行。双方表示,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中山大学·深圳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深圳市和中山大学将坚持现代化、国际化办学思路,创新体制机制、建立完善合作办学协商机制,共同努力把中山大学·深圳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打造市校合作办学的典范,更好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重大战略,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

市领导王立新、市政府秘书长李廷忠参加会见。(记者甘霖)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