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夜小车自燃,沙井应急队员紧急灭火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夜小车自燃,沙井应急队员紧急灭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 紧急情况下,我首先想到了政府,多谢这位队员帮我灭火,才挽回了经济损失。"12 月 3 日深夜 11 点多,宝安区沙井街道环镇路上一辆自燃的车主感激地说。

原标题:深夜小车自燃,沙井应急队员紧急灭火

深圳晚报2018年12月05日讯"紧急情况下,我首先想到了政府,多谢这位队员帮我灭火,才挽回了经济损失。"12月3日深夜11点多,宝安区沙井街道环镇路上一辆自燃的车主感激地说。

"快帮帮我,我的车自燃了,就在环镇路拐角处!"当晚11点多,正在宝安区沙井街道办政府大院值夜班的王乃昇和张跟利接到一位车主的求助。当时有4名队员值班,王乃昇安排其他两名队员值班,他和张跟利每人抄起一个值班室的灭火器朝环镇路飞奔,不到一百米外的红绿灯右侧车道上,有一辆小车车头已经自燃了,火光已经半身高,浓烟滚滚。正值深夜,但红绿灯路口车辆、行人还是非常多,特别是一辆满载着乘客的大巴车正好路经此处,如果任由小车自燃,很可能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王乃昇、张跟利快速地摇动灭火器,对准车头喷射。此时,车头越烧越猛,刺鼻的焦臭味扑面而来,附近的行人驻足观望,王乃昇、张跟利一边灭火一边喊:"危险,快撤,有爆炸的可能。"十多分钟后,火势终于被成功控制。

"关键时刻,还是应急队员挺身而出,感谢他们。"路经此处的群众看到小车的火势控制住了,纷纷点赞。"我当时没想到后果,不过说实在的,现在手还在抖,那么近距离灭火,如果真的小车爆炸了,伤亡肯定是有的。"王乃昇回到值班岗位上说。 (记者李晶川 通讯员 田海潮)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