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气愤!行人做了手势,司机还是直冲斑马线,开车看哪了?深圳两姐妹瞬间生死相隔!

2018-12-05 12:36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12月1号晚上11点12分,在宝安区新安街道翻身路河东工业路的斑马线处,发生一起令人痛心的交通事故。一名4岁大的女孩在其家人牵手带领下过马路,被一辆缓慢行驶至该路口斑马线的轿车碾压身亡。

最后的牵手

监控显示,4岁的陈某与其11岁的表姐牵手过马路时,与张某驾驶的轿车左前车头发生碰撞,造成陈某倒地并被该车左前轮碾压,最后送院抢救无效死亡。

深圳交警通过现场勘查了解,该路口没有交通信号装置,晚上有路灯照明,从监控也可以看到,轿车车速并不快,那么事故是如何造成的呢?经交警调查得知,司机张某某是个“新手”,今年31岁,总共也就开过几次车,事发当时车辆是借来的,当时光顾着看左侧和右侧车辆,压根没注意到前方斑马线行人。

记者从民警那了解到,事故发生时,4岁小女孩陈某的父亲就站在斑马线另一端等女儿回店铺,却没料到,短短几秒钟,今后再也无法相见了。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