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12月的深圳最高温逼近30℃ 7号将迎大反转

条评论立即评论

12月的深圳最高温逼近30℃ 7号将迎大反转

分享

冬天来了,请大家做好防暑工作!以上只是玩笑,本周五(7日)受冷空气影响,转阴雨天气,气温逐日下降,才真的给你冬天的感觉,要不要?冬装可以上场啦!7-12日气温逐日下降,持续阴雨,最低降至10度左右,天气渐转寒冷。

深圳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陈婕)冬天来了,请大家做好防暑工作!以上只是玩笑,本周五(7日)受冷空气影响,转阴雨天气,气温逐日下降,才真的给你冬天的感觉,冬装终于可以上场啦!记者从深圳气象局获悉,7-12日,深圳气温将逐日下降,持续阴雨,最低降至10度左右,天气渐转寒冷。

大太阳,能给秋天一个面子吗?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4号白天至傍晚,可以继续晒被;多云;气温21-28℃;东风2-3级;相对湿度在55%-85% 。 

12月4日,深圳风和日丽,最高气温逼近30℃

深圳市气象局预计,深圳市5-6日云量增多,间中有零星小雨;7-8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伴有大风和小雨;9-10日受东南风和冷空气影响,有中雨,天气趋冷。

市气象局发布未来十天天气预报(数据更新于12月04日09时58分)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