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南坪快速有人聚众飙车炫特技 交警查扣17辆非法改装车

2018-12-04 19:37来源:深圳新闻网

在“玩车”现场,民警发现大量车辆高速打转、紧急刹车留下的痕迹

深圳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涂胜)飙车党深夜聚众飙车,既影响道路安全,还扰民。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近日,深圳交警在南坪快速三期(嘉进隆前海汽车城)路段查处一起聚众“玩车”案件,一举查扣17辆非法改装车,一名驾驶员涉嫌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

据介绍,2018年11月18日22时许,深圳交警接到群众投诉,称在南坪快速三期(嘉进隆前海汽车城)路段有大量车辆聚集,涉嫌飙车。接报警后,深圳交警立即派出警力前往涉事地点,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发现有十数台小车在此聚集,现场路面留下大量车辆高速打转、紧急刹车留下的轮胎痕迹;同时现场车辆及驾驶人员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使用假临时号牌、非法改装车辆等交通违法,执勤民警依法对现场的17辆小车和1辆摩托车进行查扣。

经调查,南坪快速路三期(嘉进隆前海汽车城旁)路段目前尚未开通,辅道全封锁,仅留有湖滨中路转107国道辅道一个临时出入口供施工车辆及工作人员车辆进入,夜间无施工单位人员看守。涉案人员正是瞧准该路段尚未投入使用,同时无施工单位人员看守,就趁着夜间人少偷入该路段“玩车”。

经询问涉案人员了解到,大部分人员是通过不同途径(微信群、电话)得知当晚有品牌跑车会在该路段进行漂移和原地打圈表演,因而不约而至前来观看。初核查扣的17辆小车中,当晚仅有3辆车在该路段进行过直线和打圈驾驶。同时,被扣押的车辆中有11辆涉嫌非法改装、1辆涉嫌使用假临时号牌,1名驾驶员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已被行政拘留。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车辆高速打转留下的轮胎痕迹


“玩车”现场

17辆非法改装车辆被交警查扣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