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king’s boy男团掀动小旋风从深圳湾登陆

2018-12-04 18:33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2日晚上,欢乐海岸变成了欢乐海洋。

5位少年掀动小旋风从深圳湾登陆,被称为王的男孩的king’s boy男团,在深圳湾欢乐海岸周末剧场举办的出道演唱会,引爆了深圳的激情,点燃了这里的夜空,场内外近千名观众一睹少年风采,尽享音乐盛宴。

king’s boy男团没有辜负粉丝们的期待,惊艳登场后,以弹奏英文歌曲和演唱《come closer》拉开序幕。

接下来,《我青春我做主》、《相信未来》引来了观众的欢呼,观众席银光闪烁,现场气氛热烈,一出场就令人眼前一亮。

随后,king’s boy的小师妹、明星学员助演嘉宾卢清表演《成都》,声乐导师张建生演唱《像梦一样》,不禁令人羡慕他们的师生情谊。

king’s boy个人独唱歌舞串烧,Alec(张之涵)的《下一路口见》、Oscar(彭昱翔)的《答案》、Rain (张潇)的《霍元甲》、Harrison(刘俊松)的《在你身边》、Sam(陈旨扬)的《妈妈》,赢得现场雷鸣般掌声和长时间的欢呼。

在与主持人的互动环节,king’s boy还透露了将参加中央电视台《我爱祖国》春节联欢晚会、明年将推出首张歌曲专辑、韩国著名导演卞建又先生量身定制的校园励志连续剧将投入拍摄、全国的教材巡演等未来计划与安排,又一次令粉丝们有了新的期待与祝福!

重量级嘉宾原子霏演唱的《芈月传》、《吉祥飞舞》,赵久峰演唱的《贝加尔湖》、《妥妥哒》为 king’s boy助威打气,使演唱会五彩纷呈。

4首经典歌舞串烧表演之后,明星声乐导师林军演唱的《北京一夜》、《想你》又为现场推波助澜。

表现king’s boy男团生动活泼又富有真情实感的微电影,引来许多粉丝的喜欢。

演唱会在韩语原创歌曲《尖叫》和全国流行舞高教盛洁出场和king’s boy演唱的《鼓舞》中完美谢幕。

这是一个令king’s boy男团的风华少年们人生中值得纪念的日子,他们的汗水泪水都凝聚在精彩的表演之中,热烈的掌声就是最好的回报。

这是辉煌的起始,少年的路还很长,大家仍然用微笑期待,用掌声喝彩,新的辉煌就在前方!(来源: 巴比仑文化)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