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马”开跑在即 12月10日至15日中心区灯光秀暂停表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马”开跑在即 12月10日至15日中心区灯光秀暂停表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城管局 4 日通过微博发出通知,将在深圳国际马拉松开赛前期暂停中心区灯光表演。通知中说,2018 深圳国际马拉松将于 12 月 16 日在市民广场鸣枪起跑,从 12 月 10 日至 15 日,市民广场将进行博览会、舞台、拱门等搭建工作。据悉,2018 深圳国际马拉松定于 12 月 16 日晨在市民中心广场鸣枪起跑。

深圳市城市管局微博截图


深圳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刘婷) 据深圳市城市管局微博消息,深圳国际马拉松开赛前期将暂停中心区灯光表演。

通知称,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将于12月16日在市民广场鸣枪起跑,从12月10日至15日,市民广场将进行博览会、舞台、拱门等搭建工作。为保障赛事圆满成功,确保安全,12月10日至15日晚上暂停中心区灯光表演,12月16日恢复正常表演。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