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宝龙一厂房违法搭建隔层被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龙一厂房违法搭建隔层被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宝龙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在同德社区巡查时发现吓坑大地工业区15号存在违法搭建隔层行为,立即对其发出法律文书,并于11月26日组织行动对其进行拆除。

晶报12月4日讯 近日,宝龙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在同德社区巡查时发现吓坑大地工业区15号存在违法搭建隔层行为,立即对其发出法律文书,并于11月26日组织行动对其进行拆除。

据悉,该处工业区在厂房内搭建隔层,隔层面积高达1000平方米,改变了该处建筑原有结构。厂房业主存在侥幸心理,认为在厂房搭建隔层不会被发现。但殊不知,针对辖区内所有可能存在违法隔层的厂房,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早已统计在案,并建有边角地带厂房数据库,定期对这些厂房进行巡查管控。

11月29日,宝龙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将该处隔层拆除完毕,其中钢架结构500平方米,砖混结构500平方米。下一步,街道将加强对数据库中各类建筑巡查管控,并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对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的认识,引导群众配合查违工作的开展。

(记者 萧宇 通讯员 彭惠媚 何璐)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