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男子微信交友被骗12余万元 照片清纯女 真人是男儿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男子微信交友被骗12余万元 照片清纯女 真人是男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男子彭某通过微信交友结识“女子”林某娟,微信交往半年多,林某娟通过索要过节红包,编造父亲开车撞了人、爷爷去世的谎言,诈骗彭某12余万元。

原标题:男子微信交友被骗12万元 照片清纯女 真人是男儿

深圳商报12月4日讯 记者昨天上午从龙华公安分局观澜派出所获悉,男子彭某通过微信交友结识“女子”林某娟,微信交往半年多,林某娟通过索要过节红包,编造父亲开车撞了人、爷爷去世的谎言,诈骗彭某12余万元。龙华警方深入调查,揭开了“清纯女友”林某娟的神秘面纱,发现其竟是一名“00后”男子。

11月,龙华警方接到彭某(男,49岁)报警,称被诈骗12余万元。3月,网名为“心海沉情”的“女子”添加他为好友,他同意了。对方自称林某娟,32岁,广东韶关人,未婚。单身的彭某认为是天赐良缘,频频向对方示爱,很快就俘获了对方的“芳心”,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交往过程中,林某娟每逢过节就向彭某索要红包,彭某每次都给她发一个“520”红包。半年多彭某就给“女友”发了2000余元红包。已掉进“温柔乡”的彭某根本不知道这是一个精心设置的骗局,还有接二连三的陷阱等着他。

10月3日,彭某做生意急需钱周转,于是微信联系林某娟,想让她还钱,结果对方没回信息,打电话也无人接听,最后竟关机了。彭某意识到被骗了,于是向公安机关报警。

接到报案后,龙华公安分局观澜派出所迅速介入调查。民警通过微信号落地核查等侦查措施,发现嫌疑人林某娟长期在韶关市湾景中心某小区活动。11月14日下午,观澜派出所民警在韶关一举将嫌疑人刘某福抓获,缴获作案工具手机2部。

经审讯,嫌疑人刘某福(男,18岁,广东韶关人)对冒充未婚女子通过微信交友诈骗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福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记者 吴 维 通讯员 袁励)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