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冬夜巡逻防控不放松 光明警方一夜抓获4名偷车贼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冬夜巡逻防控不放松 光明警方一夜抓获4名偷车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光明警方加强了夜间的巡逻勤务,并加大对盗窃电动车、扒窃手机等“民生小案”的打击力度,一夜抓获4名盗车嫌疑人。

晶报12月4日讯 近期,光明警方加强了夜间的巡逻勤务,并加大对盗窃电动车、扒窃手机等“民生小案”的打击力度,一夜抓获4名盗车嫌疑人。

11月23日凌晨1时许,光明公安分局新湖派出所巡逻民警远远地看见一辆电动车在不停闪烁,昏暗的环境中,一名戴着头盔、手握扳手的男子在全神贯注地撬着锁,当场人赃俱获。凌晨2时许,新湖街道圳美社区的巡逻防控警力又控制2名形迹可疑的嫌疑人何某(男,26岁)、王某(男,25岁)。经初步盘问后,民警在附近的街口又抓获负责看风的嫌疑人梅某(男,26岁)。据三人交代,在被巡逻警力控制前,三人已经成功盗走一辆电动车。但觉得均分一台电动车的“收入”并不能满足“胃口”,便将已经得手的电动车推到附近藏起来后,折回现场准备第二次作案。就在准备下手时,被警方抓获。

目前,邱某、梅某、何某、王某均因涉嫌多次盗窃,已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刘钢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