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市品牌建设促进大会在市民中心召开,发布了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榜单,并举行“企业自主品牌建设与质量强市建设”高端对话

原标题: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深圳分中心揭牌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04日讯 昨日,深圳市品牌建设促进大会在市民中心召开,发布了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榜单,并举行“企业自主品牌建设与质量强市建设”高端对话。副市长王立新、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永刚出席。

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都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包括比亚迪、大疆创新、金蝶软件、安莉芳等100家卓越知名的深圳品牌企业。榜单发布后,与会领导为百强企业颁发了荣誉牌匾,并为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深圳分中心揭牌。北京大学中国品牌建设发展基金主任、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主席王汉武围绕“企业自主品牌建设与质量强市建设”作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由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福田区政府指导,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主办,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市消委会、市公共信用中心协办。(记者何泳)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