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海上田园将进行升级改造

条评论立即评论

海上田园将进行升级改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日下午,海上田园升级改造项目推进现场会在宝安区沙井街道海上田园景区举行。

深圳特区报12月3日讯 1日下午,海上田园升级改造项目推进现场会在宝安区沙井街道海上田园景区举行。会上,宝安建投集团与深圳华侨城西部投资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海上田园旅游区升级改造。

海上田园是深圳西部唯一的国家4A级综合性景区。2001年9月建成开园以来,海上田园经过17年的发展,现有设施及服务已无法满足市民对旅游产品多元化需求。同时,随着大空港片区规划建设,深圳西部迫切需要配套高端综合性旅游景区,海上田园升级改造工作迫在眉睫。

目前,宝安区已明确了海上田园“生态绿核、会展配套、都市田园”发展定位。宝安建投集团会同华侨城集团多次研究园区定位、策划、投资建设运营模式,开展园区整体规划研究工作,包括交通组织研究、旅游产品策划、景观风貌设计等内容;深化园区改造策划方案,对水上街市现有建筑结构及空间布局进行梳理,融入岭南文化特色,重新设计建筑风格、业态布局、动线规划及运营模式。

(记者 叶志卫)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