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一起感受别样非洲风情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一起感受别样非洲风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日,深圳市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主题活动——“非”比寻常,科技推动中非文创合作与发展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交通小贴士:市民乘地铁11号线福永站A出口直走穿过禾福园即到;驾车导航“中非可持续发展中心”即可。

原标题:深圳市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市民挑选非洲货品。

深圳商报2018年12月03日讯 12月1日,深圳市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主题活动——“非”比寻常,科技推动中非文创合作与发展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该项主题活动由深圳中非可持续发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中非文化公司此次承办的创意十二月主题活动,秉承“传播中非文化,融合文化科技,促进产业合作、丰富市民生活”的理念,以科技推动中非文创合作与发展为主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非洲文化博物馆专题展览、中非文化产品展销会、少年儿童走进非洲活动、品味非洲文化沙龙系列活动等。活动将持续整个十二月,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深圳“游”遍非洲。

据悉,非洲文化博物馆在创意十二月期间将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馆藏非洲马孔德木雕、西非老木雕、非洲面具等5000余件非洲艺术品,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非洲文化艺术博物馆之一。

此外,非洲文化产品展销会、非洲进口网体验及促销大酬宾、品味非洲系列文化沙龙等活动,吃喝玩乐买应有尽有;热烈的非洲歌舞、精彩的非洲故事、独特的非洲工艺品……将让参观者意识到非洲是如此之近。

交通小贴士:市民乘地铁11号线福永站A出口直走穿过禾福园即到;驾车导航“中非可持续发展中心”即可。(记者赵川文/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