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铅弹也是真弹药!一男子携带1750颗铅弹入境被依法刑拘​

条评论立即评论

铅弹也是真弹药!一男子携带1750颗铅弹入境被依法刑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30日,据深圳海关消息,该关隶属皇岗海关近日在福田口岸入境大厅查获1名内地旅客携带1750粒铅弹。目前,案件已由海关缉私部门刑事立案,涉事男子被依法刑拘。

原标题:男子携带1750颗铅弹入境被刑拘

深圳晚报12月2日讯 (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潘宣伊) 11月30日,据深圳海关消息,该关隶属皇岗海关近日在福田口岸入境大厅查获1名内地旅客携带1750粒铅弹。目前,案件已由海关缉私部门刑事立案,涉事男子被依法刑拘。

11月23日下午,一名中年男子在经过海关监管区时,绕道远离海关关员的通道一侧,闷头快走,男子的异常举动未能逃过皇岗海关关员的眼睛,当值关员随即叫停该男子,并示意其到海关查验区接受检查。经检查,关员在该男子的牛仔裤口袋及背包中共搜出5盒铅弹。目前案件已由海关缉私部门刑事立案,该名男子因涉嫌走私弹药被依法刑拘。

据了解,皇岗海关持续保持对走私武器弹药的打击力度,这起案件是今年下半年以来该关查获的数量最多的弹药案件。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