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小梅沙度假村重新开放 首日接待游客五千余人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梅沙度假村重新开放 首日接待游客五千余人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日,遭受强台风“山竹”严重破坏而闭园停业的小梅沙度假村,在经过两个多月夜以继日的艰苦奋战后,完成了景区核心区修复,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开放,首日接待游客五千余人次。

深圳晚报12月2日讯 昨日,遭受强台风“山竹”严重破坏而闭园停业的小梅沙度假村,在经过两个多月夜以继日的艰苦奋战后,完成了景区核心区修复,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开放,首日接待游客五千余人次。

重新开放的小梅沙度假村,焕然一新的景区面貌深受游客青睐,许多游客在洁净平坦的沙滩追逐玩耍,享受日光浴;中心广场、海豚广场、杜鹃花廊、椰林景观道、绿化景观带等,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拍照留念;由于天气暖和,洁净温暖的海滨浴场吸引了许多游客下海游泳;一些深圳市民和游客对小梅沙度假村灾后修复速度之快表示钦佩和感谢,称赞为“深圳速度”。据悉,为了感谢广大深圳市民、游客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小梅沙度假村的关心和支持,小梅沙度假村在重新开放首10日(12月1日~10日),门票一律七折优惠。(韦建诚)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