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完赛 深圳战队荣获亚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完赛 深圳战队荣获亚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30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18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决赛(以下简称“决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主要网站平台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

由中央网信办主办举办的

全国网站平台知识竞赛完赛啦!

深圳战队荣获亚军!

戳视频了解一下

↓↓↓

11月30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18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决赛(以下简称“决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主要网站平台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深圳新闻网和壹深圳客户端组成的活力深圳网站联队(以下简称“深圳队”)获得全国亚军。

这是一场知识技能的比拼!更是业务高手们的强强对决。2018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进程分为选拔赛、复赛、半决赛、决赛4个阶段。从夏到冬,从省级竞赛、片区复赛到全国半决赛,活力深圳网站联队、UC代表队、出彩河南网站联队、吴韵汉风网站联队、一网吴前网站联队、浙江弄潮网站联队6支队伍脱颖而出,在决赛中一决高下。

此次决赛在江苏卫视知名益智答题节目《一站到底》的演播厅举行,由著名主持人李好主持,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演讲题四个环节。6支队伍分秒必争,将各自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既紧张刺激又颇具竞技性,精彩而富有悬念。最终,深圳队以336分的成绩一举摘得全国亚军。

 

深圳队成员

此次竞赛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主办,自今年6月启动至今,共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各省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地市网站等2500余家网站平台参与其中。旨在鼓励和带动网站平台从业人员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阵地意识,不断加强知识理论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水平,进一步推动网络综合治理,达到以赛代训、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内容来源:央视网、深圳新闻网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