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从3本书1部纪录片“打开”蛇口看懂中国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从3本书1部纪录片“打开”蛇口看懂中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9日,主题为“打开蛇口看见中国——致敬改革开放暨招商蛇口40周年纪念专项发布会”在深圳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境山剧场举行,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楚宏,南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子彬等出席并启动仪式。

原标题:从3本书1部纪录片“打开”蛇口看懂中国

深圳晚报2018年12月01日2018年12月01日讯 11月29日,主题为“打开蛇口看见中国——致敬改革开放暨招商蛇口40周年纪念专项发布会”在深圳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境山剧场举行,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楚宏,南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子彬等出席并启动仪式。

会上,招商蛇口发布了联合人民日报出版社、商务印书馆、科学出版社以及中央电视台等精心制作的《改革开放梦工场——招商局蛇口工业区开发建设40年纪实》《蛇口,梦开始的地方——致敬改革开放40年》《时间的风景——蛇口四十年瞬间》三部书及《国家记忆:蛇口见证》专题纪录片“四个一”项目,此举也意味着招商蛇口40周年庆祝活动启幕,作为纪念专项的重要线上平台,“四个一”项目的微信小程序同步上线。(黄丽娜)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