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孩子们的节日!书香味十足的滨海小学缤纷节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孩子们的节日!书香味十足的滨海小学缤纷节开幕

分享

11月29日,2018滨海小学读书节暨第十一届缤纷节开幕,为期两天半的活动丰富多样,学校的每个同学都至少可以体验到八场精彩的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一年一度的滨海小学缤纷节,是孩子们最期待的滨海校园文化节。11月29日,2018滨海小学读书节暨第十一届缤纷节开幕,为期两天半的活动丰富多样,学校的每个同学都至少可以体验到八场精彩的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滨海小学还承办了由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帐’量宝安历史文化,共‘住’宝安精神家园”亲子阅读帐篷夜活动。

活动现场。深圳新闻网 曹园芳/摄

“缤纷节,是孩子们美好的童年。今年的缤纷节更加具有参与性和趣味性,我们让所有的人都参与进来。在我眼中,校园里是没有演员,没有观众的,他们都是节日的主人,这就是我想要的教育的追求。”滨海小学校长李桃辉认为,学校不能成为少数人的狂欢,多数人的围观,每个孩子都是校园的主人。今年的缤纷节,更加缤纷和多彩,既是滨海小学教育教学成果的展示,又是学校有意思有意义的课堂的另一种组织形式。通过这个课堂,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做事,学会做人。

今年的缤纷节和往年有何不同?记者获悉,活动对开幕式和“帐篷之夜”进行全程直播。此外,滨海好声音、诗词大会、缤纷环球嘉年华、生活技能游园会、服装文化大巡游、故宫百问等一个个由学校年级组和科组策划的活动项目,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还能够提升孩子们的认知、合作与创新等关键能力。(曹园芳 图/文 通讯员 杨教)

经典诗歌联唱《春晓》《咏鹅  》。深圳新闻网曹园芳/摄

家长京剧《贵妃醉酒》。深圳新闻网曹园芳/摄

校园集体舞《幸福拍手歌》。深圳新闻网曹园芳/摄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