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思网”举办2018年终总结会暨业务培训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思网”举办2018年终总结会暨业务培训会

分享

近日,“深思网”2018年终总结会暨业务培训会举行。来自深圳市社科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的深思网特约评论员和各区宣传部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日,“深思网”2018年终总结会暨业务培训会举行。来自深圳市社科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的深思网特约评论员和各区宣传部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深思网”2018年终总结会暨业务培训会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深思网”评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业务素质,进一步发挥“一网一微”理论新媒体优势,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夏倩芳正在作专题讲座

在上午的业务培训会上,深思网特邀培训老师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夏倩芳作了主题为“概念、话语与舆情”的讲座,深入解读了舆情与舆论的概念和含义,并结合互联网时代的现状分析了二者的内在关系。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对于“深思网”日后的工作颇有启发。

深圳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杨建为获奖的“深思网”特约评论员颁奖

当日下午,“深思网”2018年度总结会召开,“深思网”执行主编肖刚从网站发展、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和线下活动三个方面介绍了深思网两年来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果,并深入阐述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发展理念。在互动交流环节中,来自深圳市社科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的深思网特约评论员和各区宣传部骨干都为深圳理论界和“深思网”的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实操性的意见,如引进相关单位和人员的外部力量、学习全国乃至全球的先进经验、根据发展情况完善体制机制等。随后,深圳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杨建为获奖的“深思网”特约评论员颁奖。

深圳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杨建为本次活动作总结

杨建在总结本次会议时肯定了“深思网”这两年的工作成果,并表示,“深思网”未来要继续在体现思想性、理论性方面下功夫,不断探索适应新时代互联网发展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团结深圳理论界力量,将“深思网”建成对接我市重要工作和市民需求的平台,为我市的发展建设提供理论支持。


扫描二维码关注“深思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