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西涌升级海滩环境 老旧建筑昨起清拆

条评论立即评论

西涌升级海滩环境 老旧建筑昨起清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8日,大鹏西涌综合提升环境工程清理拆除工作正式启动。

原标题:西涌升级海滩环境老旧建筑昨起清拆

深圳商报2018年11月30日讯 11月28日,大鹏西涌综合提升环境工程清理拆除工作正式启动。

当日启动拆除的为西涌片区的集体物业、党员干部物业以及经营户大户3大类物业,总拆除建构筑物面积共6万余平方米。海宁度假村成为首个被清理拆除的建筑物,拆除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

同时,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西涌片区,新区启动了《西涌片区过渡期专项规划研究》,内容包括集体经济发展研究、沙滩内公共配套设施规划研究、临时商业配套设施规划研究、西涌片区灾后重建规划研究等四个前期专项研究。其中,在过渡时期,按照“总量最小化、可移动化”的原则,将采取临时性措施,高效有序地恢复片区经营发展。(记者张妍通讯员丁勇)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