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爱文世界学校公布深圳校区计划 预计于2019年秋季正式开学

条评论立即评论

爱文世界学校公布深圳校区计划 预计于2019年秋季正式开学

分享

2018年11月29日,深圳爱文世界学校宣布爱文深圳校区第一期预计于2019年秋季正式开学。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11月29日,深圳爱文世界学校宣布爱文深圳校区第一期预计于2019年秋季正式开学。在获批成立后,深圳校区将加入爱文不断壮大的全球校区网络中。目前,爱文已经开办纽约校区、圣保罗校区和在线课程。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塘朗社区的新校园建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秉承爱文的设计理念,深圳校区建成后将成为城市中的绿洲,以建筑启迪学习之旅。

据了解,爱文深圳校区将首先开设幼儿园课程,面向小班、中班、大班的适龄儿童择优录取。今后,该校区将逐步拓展为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一贯制教育。爱文重点培养学生的第二语言习得、跨学科学习能力和全球公民精神,其核心教育目标贯穿于整个课程体系中,通过每个教学阶段的融会贯通,使学生们真正掌握这些能力。在建的深圳校区融合了中国国家课程和爱文全球课程,这一内容的课程体系旨在培养全球视野与本土智慧兼备的优秀人才。学生将熟练掌握英文和中文两门语言,并如爱文使命宣言所述的那样“能跨界自如运作”。

爱文世界学校总裁柯欣杰(Jeff Clark)讲话。深圳新闻网 曹园芳/摄

“深圳是一座充满活力、蓬勃发展、步伐矫健的城市,是全球领先的创新之都。爱文精神与深圳精神高度契合,我们相信深圳是爱文下一个校区的理想之家。”爱文世界学校总裁柯欣杰(Jeff Clark)表示,“我们欣喜地看到爱文在深圳得到了热忱欢迎,与当地各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爱文深圳幼儿园已经获得筹设批准,对此我们十分感谢。爱文期待着为深圳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对深圳未来几代人的成长产生积极意义,并不断推动深圳,中国、乃至世界教育的发展。”

记者获悉,爱文是一个紧密融合的全球教育系统,每个校区有着共同的使命、共享的课程体系、相同的招生标准、统一的师资专业发展,以及先进的教学设施。爱文总部位于纽约,于2012年在纽约开办了第一个校区。爱文的愿景是在一流的全球城市建立一所学校、多个校区,校区之间互联互通、彼此依存。爱文自主开发的创新全球课程,旨在引领学生面向未来,自如应对复杂多变的世界。爱文的第二个校区已于2018年在巴西圣保罗开办。基于自主研发、符合爱文课程特点的学习平台,爱文还于近期推出了在线课程。

“爱文是一家使命驱动的组织,我们的目标是培养面向未来、具备世界智慧、理解并解决全球问题的领导者。我们期待看到爱文的毕业生们为这个世界带来可圈可点的贡献。”柯欣杰(Jeff Clark)表示,“未来几年,在教育不断演进的背景下,将会有更多全球学校应运而生。我们有决心成为这类学校中的佼佼者。爱文的成功源于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爱文人的卓越才华。”

深圳爱文创新教育中心的教室一角。深圳新闻网 曹园芳/摄

为了更好地助力爱文深圳校区的开办,上个月,深圳爱文创新教育中心于南山区讯美科技广场开幕。该中心定期为学生和家长举办各类教育活动,包括家长说明会和OPEN.ed讲座系列,这里也是与爱文全球教育网络接轨的窗口。创新教育中心还有专为两岁儿童开设的小小世界成长计划,以及面向中学生的创新和创客营地—爱文大师学院。2017年底,爱文携手深圳明德实验学校在深圳试点了第一期爱文大师学院课程。

“深圳爱文创新教育中心是爱文践行推动教育进步这一使命的平台,通过集中展示爱文的教育创新成果,以及开办特色课程,我们与教育届的同仁们分享我们在教育方面大大小小的创新发现。”深圳爱文学校校长安德鲁·托里斯(Andy Torris)表示,“我们鼓励家长们亲临创新教育中心参观,了解爱文在深圳以及世界各地的发展计划。”(曹园芳  )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