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山竹”过去2个多月,布吉这个地方还是……

条评论立即评论

“山竹”过去2个多月,布吉这个地方还是……

分享

今年最强台风“山竹”在9月16日登陆深圳,对深圳的绿化、公共设施等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然而2个多月过去了,“山竹”过境造成的“后遗症”仍存在。

深圳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陈苏雅)今年最强台风“山竹”在9月16日登陆深圳,对深圳的绿化、公共设施等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然而2个多月过去了,“山竹”过境造成的“后遗症”仍存在。

网友“syq123”发帖:台风过后,几个月了过去了,电线还暴露在外面,坐标布吉

据网友“syq123”在论坛帖子上发帖称,在地铁3号线大芬站A2出口北行、中翠路与龙岗大道交口东南侧人行道绿化带上,埋在地下的线管破裂,电线裸露在外,十分危险。同时提到电线旁边倒下的大树已经扶正,但是电线依旧没有进行修理。

现场图片

从网友“syq123”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出,确实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图片所处位置位于地铁站出口的人行道旁,附近有许多的店铺、小区和步行街,人流较为密集,容易造成意外,十分危险。加上近期时常下雨,有触电的隐患。

从地图可看出附近住宅区商业区密集

希望有相关部门对此处的电线裸露问题尽快进行处理和解决,让市民能够更加安全的出行。

[责任编辑: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