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华为松山湖基地25日小范围对外开放 复古小火车穿梭在欧洲小镇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为松山湖基地25日小范围对外开放 复古小火车穿梭在欧洲小镇

分享

深圳新闻网于7月曾对该基地进行了一次航拍,让网友从空中视野得以全面饱览华为新基地的风貌。但是,基地内到底是怎样,那些各具特色的欧洲建筑都有什么来头,复古的红色小火车真的可以用来通勤吗?3个月后,因华为开始小范围对外开放,我们得以进一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深圳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张玲)2018年夏天,华为在东莞松山湖的新基地启用,因颇具异域风情的建筑设计迅速占领新闻头条,引发关注和议论。深圳新闻网于7月曾对该基地进行了一次航拍,让网友从空中视野得以全面饱览华为新基地的风貌。但是,基地内到底是怎样,那些各具特色的欧洲建筑都有什么来头,复古的红色小火车真的可以用来通勤吗?3个月后,因华为开始小范围对外开放,我们得以进一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华为东莞松山湖基地,更准确的叫法应为“华为溪流背坡村项目”。该项目于2015年开始动工,环松山湖建设,总占地面积1900亩,共分四期建设,一期、二期于2018年6月起陆续投入使用,包括研发中心、行政办公、会政中心等,四个地块共有12个组团(即12座不同风格的欧洲经典小镇),这12座不同风格的欧洲经典小镇结合华为公司人文等方面展开设计。

(此前报道:鹏城眼|这就是华为投资100亿建的松山湖欧洲小镇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