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人:太阳出来暖洋洋 这个周末继续升温正是秋游好时节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人:太阳出来暖洋洋 这个周末继续升温正是秋游好时节

分享

中午的温度预计在24度左右,阳光也不错,能晒到太阳的地方就很暖和了,体感舒适。在深圳,永远不知道第二天起床,要穿几件,每个人的对冷热的感受都不一样。

深圳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陈婕)11月29日中午的温度预计在24度左右,阳光也不错,能晒到太阳的地方就很暖和了,体感舒适。在深圳季节交替时节,你未必知道第二天起床要穿几件衣服,唯一的解释是,每个人的对冷热的感受都不一样。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1月29日,深圳的空气质量优-良;以多云间晴天为主;气温在19-24℃;东风在2-3级,阵风在5-6级;相对湿度60%-85% 。

深圳市气象局预计,受偏东气流影响,11月30日到12月4日多云,可见阳光,早晚清凉能见度低。

云开了天蓝了太阳出来了(陈婕 摄)


摄于新洲路与莲花路交汇处,深圳北大医院路口(陈婕 摄)




市气象局发布未来十天天气预报(数据更新于11月29日10时29分)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