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下月起深圳禁摩实施新规 福田等7个区内所有道路禁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下月起深圳禁摩实施新规 福田等7个区内所有道路禁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11月28日从最新一期《深圳市政府公报》获悉,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11月21日发布了《关于禁止摩托车在部分道路行驶的通告》,通告称,禁止摩托车在福田、罗湖、南山、盐田、龙岗、龙华、光明区内所有道路行驶。

原标题:下月起深圳禁摩实施新规

福田等7个区内所有道路禁行;宝安区、坪山区、大鹏新区仅部分道路通行

深圳商报2018年11月29日讯 记者11月28日从最新一期《深圳市政府公报》获悉,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11月21日发布了《关于禁止摩托车在部分道路行驶的通告》,通告称,禁止摩托车在福田、罗湖、南山、盐田、龙岗、龙华、光明区内所有道路行驶。

通告同时发布了宝安区、坪山区、大鹏新区禁止摩托车行驶的区域、道路:

宝安区包括——新安街道:区域内所有道路;西乡街道:区域内所有道路;福永街道:区域内所有道路;沙井街道:区域内所有道路;石岩街道:区域内所有道路;松岗街道:区域内所有道路;航城街道:区域内所有道路;燕罗街道:区域内所有道路;福海街道:区域内所有道路;新桥街道:107国道(北起莞深交接处,南至新桥立交路段)以外区域内所有道路。

坪山区包括——坪山街道:区域内所有道路;马峦街道:区域内所有道路;碧岭街道:区域内所有道路;石井街道:区域内所有道路;龙田街道:区域内所有道路;坑梓街道:坪山大道(原深汕公路,东起惠深交界处,西至白石路交界处路段)以外区域内所有道路。

大鹏新区包括——大鹏街道:除坪西路、鹏飞路、葵鹏路外区域内的所有道路;南澳街道:除南西路、坪西路、海滨路、同富路外区域内的所有道路;葵涌街道:除坪葵路、坪西路、葵鹏路、盐葵路外区域的所有道路。

通告称,禁行时间为每日0时至24时。对于在深圳从事公共设施抢修、警用巡逻所使用的摩托车、经市残联备案的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以及按照有关规定注册登记,纳入特种行业备案管理的,不受上述禁止行驶措施限制。通告自2018年12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有效。(记者彭琰)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