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企业越来越会玩!看看都有谁家的企业文化微电影得奖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企业越来越会玩!看看都有谁家的企业文化微电影得奖了

分享

11月28日下午,“红岭创投杯”第二届深圳企业文化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市民中心礼堂举行。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近300家企业的近500部微电影作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选送的《遇见了彩虹》和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遵道十年》分别获故事片金奖和纪录宣传片金奖。

深圳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陈婕)将企业文化拍成微电影,深圳的企业越来越会玩儿啦!11月28日下午,“红岭创投杯”第二届深圳企业文化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选送的《遇见了彩虹》和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遵道十年》分别获故事片金奖和纪录宣传片金奖。

记者了解到,本届大赛于2017年8月23日启动,运用“企业文化+微电影+互联网”这一新颖的文化形式,面向全深圳召集作品,参赛企业近300家,征集微电影作品近500部,涉及高新技术、金融、现代物流、文化等各大支柱产业。

本届参赛作品分为故事片与纪录宣传片两大类,经过初评、复评、终评,最终由评审委员会评选出36个奖项。评委认为,获得纪录宣传片金奖的《遵道十年》,艺术品质堪为上乘,拍摄角度选取巧妙,通过个人命运的角度折射灾区人十年间崛起;获得故事片金奖的《遇见了彩虹》,故事结构完整,艺术追求高,有温度、有力量,从员工到领导全员参与,真实员工演出,感情真挚。

最佳网络人气金奖则是深圳机场集团出品的《我是共产党员》。

当天,第三届深圳企业文化微电影大赛也宣告启动。


《遇见了彩虹》剧照


《遵道十年》剧照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