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龙华区政协召开2018年区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余新国出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政协召开2018年区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余新国出席

分享

昨日,龙华区政协召开2018年区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由区委书记领衔督办、市规划国土委龙华管理局主办、区委宣传部等8个单位协办的第20180001号《关于着力塑造品位龙华的提案》,经与会区政协班子成员、区政协委员量化评议,平均得分为94分,评级为“满意”。市委常委、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出席协商会。

原标题:区委书记督办重点提案获委员高分评价 龙华打造高品质的城市环境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28日讯 昨日,龙华区政协召开2018年区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由区委书记领衔督办、市规划国土委龙华管理局主办、区委宣传部等8个单位协办的第20180001号《关于着力塑造品位龙华的提案》,经与会区政协班子成员、区政协委员量化评议,平均得分为94分,评级为“满意”。市委常委、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出席协商会。

据了解,今年3月,张晓文等32位龙华区政协委员联名递交的《提案》被确定为政协龙华区一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决定将《提案》作为由区委书记领衔督办提案。在办理过程中,各办理单位围绕《提案》提出的“龙华缺少高品质的城市环境、建筑风貌、趣味空间”等问题,扎实有序推动《提案》办理。

余新国表示,32位委员联名递交的《提案》,问题提得好、各单位也办得好。未来龙华区发展要注重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效能管理,打造高品质的城市环境,既使城区功能日臻完善,也要满足市民对城市建设审美需求。(记者 张尉心 杨明铭)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