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受够了阴雨绵绵想洗晒衣被?周末是个好机会!最高温25℃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受够了阴雨绵绵想洗晒衣被?周末是个好机会!最高温25℃

分享

深圳的平均入秋日是11月3号,而今年是11月22日,属历史第二晚。既然入了秋,就要有秋天的样子,在这种太阳休年假的时候,气温是很难升高的,不过我知道你们也不想要升温,12月中旬的那波冷空气可能会让你更满意。


深圳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陈婕)深圳的平均入秋日是11月3号,而今年是11月22日,属历史第二晚。既然入了秋,就要有秋天的样子,在这种太阳休年假的时候,气温是很难升高的,不过我知道你们也不想要升温,12月中旬的那波冷空气可能会让你更满意。目前雷达回波还主要在海上,秋雨绵绵,预计28日还会有一些零散回波“飘”过来,以分散性的小雨为主。

好消息来了:预计周末以多云为主,是个晾晒衣物床被的好机会!

深圳市气象局预计,29日零星小雨转多云,可见阳光;30日到12月1日阴天间多云,偶有零星小雨;2到3日,多云,可见阳光。

11月27日,小雨中的深圳(陈婕摄)

市气象局监测气温实况(数据更新于11月27日14时54分)

市气象局监测过去1小时降雨量(数据更新于11月27日15时06分)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