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女环卫工被货车卷入车底……倒地后她竟还在看手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女环卫工被货车卷入车底……倒地后她竟还在看手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在龙岗区新生村联丰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物流公司货车在巷道内倒车时,将一名正在打电话的女环卫工撞倒卷入车底。

原标题:女环卫工被货车卷入车底……倒地后她竟还在看手机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28日讯 近日,在龙岗区新生村联丰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物流公司货车在巷道内倒车时,将一名正在打电话的女环卫工撞倒卷入车底。女工倒地后还若无其事地看手机,她未遭碾压只受轻微伤。交警判定肇事司机杨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从事发路口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当天下午6点多,一辆黑色的货车在巷道内倒车。而此时一名穿环卫衣服的女工背对着货车,在边走边打电话。由于货车后部是一个盲区,货车倒车过程中直接将女环卫工撞倒卷入了车底。此时旁边的人呼喊后货车司机马上停了下来。随后车往前开了几米,女环卫工才从车底露了出来,而刚刚经过生死之劫的女环卫工,竟然还在看手机。

事发后受轻微伤的女环卫工被送往医院救治,肇事司机被回交警带大队协助调查。记者从龙岗交警大队获悉,肇事司机杨某在未查明车后道路情况下,大意倒车导致车辆尾部碰上行人李某,所幸李某只受轻伤。事故中肇事司机杨某倒车撞到路人负事故的全部责任,行人李某在这起事故中不负责任。(记者李东明文/图)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