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福田“警”色 巡逻民警江妙宏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警”色 巡逻民警江妙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江妙宏,1965年出生,1985年入警,现任梅林派出所巡逻队四级警长,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1次,优秀公务员6次。一次,江妙宏正准备交接班,忽然接到出警指令:一名在逃人员正在2公里外的某银行办理业务。

江妙宏,1965年出生,1985年入警,现任梅林派出所巡逻队四级警长,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1次,优秀公务员6次。

从警33年,江妙宏从未离开过派出所,干过刑侦、治安、社区、巡逻……几乎把派出所里的岗位都干了个遍,可以说,他把最好的年华都奉献给了基层警队。丰富的从警经历,养成了他优秀的职业素养。

一次,江妙宏正准备交接班,忽然接到出警指令:一名在逃人员正在2公里外的某银行办理业务。没有迟疑,没有停顿,江妙宏立即与同事驱车前往,2分钟左右就赶到了现场。当时,嫌疑人已办理完业务正准备离开,被民警抓了个正着。后查明,嫌疑人系网上在逃人员,此前曾在湖南某地盗窃作案。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