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中小微企业招工难?到华强北参加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吧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小微企业招工难?到华强北参加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吧

分享

近日,福田区人力资源局携手华强北街道在华强电子世界2号门举办相关主题的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深圳新闻网11月27日(记者 吴英敏 通讯员 福人力)“手拉手打造就业平台,心连心共建和谐社会。”近日,福田区人力资源局携手华强北街道在华强电子世界2号门举办相关主题的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主办方旨在以招聘会为契机,搭建中小微企业与辖区居民交流互动和信息推送的有效平台,缓解中小微企业招工难问题。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应聘求职区、法律法规宣传区、就业创业指导区等功能模块,对辖区居民开展政策宣传、就业指导、岗位推荐、项目推介等公共就业创业服务。

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有两方面的目的,一方面是促进失业人员就业或再就业,另一方面积极推动失业人员创业并带动就业。据统计,现场共有8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会,约提供岗位1500个,吸引了求职者640余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过百人。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