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护河治水插上科学翅膀 大鹏盐田志愿者河长联合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护河治水插上科学翅膀 大鹏盐田志愿者河长联合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4日,2018年中国志愿者河长学院(深圳)专项志愿服务培训暨“河未来·益起行”盐田-大鹏志愿服务助力水污染攻坚战培训会在大鹏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原标题:护河治水插上科学翅膀大鹏盐田志愿者河长联合培训

晶报2018年11月27日讯 11月24日,2018年中国志愿者河长学院(深圳)专项志愿服务培训暨“河未来·益起行”盐田-大鹏志愿服务助力水污染攻坚战培训会在大鹏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盐田区委员会、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大鹏新区团工委联合主办,邀请中国志愿者河长学院(深圳)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河长智库研究院副院长安喜军授课,100余名志愿者河长参加培训,并邀请到区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如何为护河治水志愿服务插上“专业化”“科学化”的翅膀?安喜军院长在培训中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记者陈碧霞通讯员李建凯)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