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宝安区总工会组织一线工人外出疗养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区总工会组织一线工人外出疗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是产业大区。今年,宝安区总工会首次组织200名一线优秀产业工人外出疗休养,让产业工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和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自己。

原标题:宝安区总工会组织一线工人外出疗养

晶报2018年11月27日讯 宝安是产业大区。今年,宝安区总工会首次组织200名一线优秀产业工人外出疗休养,让产业工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和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自己。11月26日,分三批组织外出的一线优秀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疗休养活动主要服务一线产业工人,重点推荐在区六类百强企业连续两年获评优秀的职工,参加区级以上职业技能竞赛并获有关奖项的职工,获得区级以上其他荣誉的职工,以及长期在急、难、险、重等工作岗位上工作的职工。(记者陈馥玉通讯员邬云欧宇)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