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潜龙学校选拔10名学生晋级“谁是故事大王·第二季”深圳市复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潜龙学校选拔10名学生晋级“谁是故事大王·第二季”深圳市复赛

分享

11月23日下午,“谁是故事大王·第二季”之潜龙学校校园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23日下午,“谁是故事大王·第二季”之潜龙学校校园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王曼琪、刘星妤、李康平、陶辰畅、李悦嘉等5位小中组学生,庄樱琦、黄静宜、李仰宸、曾凡可、冀思宇等5位小高组学生成功晋级深圳市复赛,他们将和罗湖分赛区、宝安分赛区、深圳新闻网线上海选、中国银行专场海选、保利剧院专场海选,以及其他校园赛区选拔晋级的选手一起参加深圳市复赛,复赛将于12月15日-16日在深圳保利剧院举行。

潜龙学校副校长宋真、张美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为晋级深圳市复赛的学生颁奖。张美蔺副校长对孩子们的表现表示认可,对家长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每一位孩子都很重要,希望孩子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据介绍,潜龙学校每周都会有一节语言交际课,让孩子们不仅学会读书,也学会交流。(曹园芳 图/文)

评委老师团队

潜龙学校副校长张美蔺讲话

副校长宋真(右一)、张美蔺(左一)为晋级深圳市复赛的学生颁奖

张美蔺为晋级深圳市复赛的学生颁奖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