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地铁5号线因车门紧急解锁 致大学城--前海湾方向发生延误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地铁5号线因车门紧急解锁 致大学城--前海湾方向发生延误

分享

27日上午9时许,有网友发微博表示深圳地铁5号线列车已临时停车10余分钟,在深圳大学城站等了很久。市民张小姐也表示,自己在西丽站也等了15分钟,至于故障原因她则表示通知的是“下行线出故障”,具体情况不清楚。

深圳新闻网11月27日讯(记者 施冰冰)27日上午9时许,有网友发微博表示深圳地铁5号线列车已临时停车10余分钟,在深圳大学城站等了很久。市民张小姐也表示,自己在西丽站也等了15分钟,至于故障原因她则表示地铁方通知的是“下行线出故障”,具体情况不清楚。

对此,深圳地铁运营发布消息表示,地铁5号线因车门紧急解锁,导致大学城至前海湾方向发生延误,延误时间超10分钟,期间可能出现短时间临时停车。

“地铁来啦!我挤上去了。”9时15分,张小姐表示自己已挤上列车。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