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办公设备租赁行业协会成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办公设备租赁行业协会成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5日,深圳市办公设备租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福田区举办,10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大会。

原标题:办公设备租赁行业协会成立

深圳商报2018年11月27日讯 11月25日,深圳市办公设备租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福田区举办,10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大会。

据悉,深圳市办公设备租赁行业协会成立于2017年9月17日,并于2018年4月28日在深圳市民政局注册。该协会是由深圳地区从事办公设备租赁及耗材的生产、经营、服务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行业民间社团组织。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葛明在大会上指出,深圳市办公设备租赁行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办公设备租赁群体在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上不断发展壮大。

深圳市办公设备租赁行业协会首任会长党长虹表示,希望协会是行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是行业与用户之间的纽带。(记者江南鸾)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