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英国创新署率团 到访平安智慧城

条评论立即评论

英国创新署率团 到访平安智慧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6日,由英国创新署 (Innovate UK) 率领的“未来城市代表团”莅临平安金融中心,与平安智慧城就未来城市发展的科技创新等议题进行交流。

原标题:英国创新署率团到访平安智慧城

深圳商报2018年11月27日讯 11月26日,由英国创新署 (Innovate UK)率领的“未来城市代表团”莅临平安金融中心,与平安智慧城就未来城市发展的科技创新等议题进行交流。会上,平安智慧城研究院副院长兼首席科学家岳梅樱介绍了中国平安近年来科技转型及创新发展的历程,就平安领先的四大核心科技及平安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的成功案例与英方开展了探讨与交流,并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对接。

英国创新署城市生活创新负责人James Taplin博士介绍了英国创新署及此行拜访目的,分享了英国在未来城市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当前所面临的挑战,并表示希望推动英方企业与平安智慧城在未来城市领域的业务合作及联动创新。

随后,中英双方代表就未来城市发展进行了自由交流,双方企业代表还就未来合作进行了展望。(记者谢惠茜)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