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本周或有5000套住宅入市 为近两年新盘开盘量最大一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本周或有5000套住宅入市 为近两年新盘开盘量最大一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深圳新盘入市呈现大幅放量态势。记者了解到,万科星城、华强城市花园一期有望本周进入市场销售,仅两个楼盘的入市房源就达到4600套左右。

原标题:本周或有5000套住宅入市

为近两年新盘开盘量最大一周

深圳商报2018年11月27日讯 近期,深圳新盘入市呈现大幅放量态势。上周,9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房源7000余套。记者了解到,本周或有5000套左右的一手住宅进入市场销售。这将是近两年来,深圳楼市新盘入市量最大的一周。

市规土委网站信息显示,上周,中骏云景华府、誉珑豪轩、华强城市花园一期、领航城领誉华府、玺园、万科星城、大族云峰花园、东城中心花园三期和万科香蜜府9个项目获得新批预售,其中既有刚需楼盘,也有豪宅、别墅项目,共批售住宅类产品7719套,环比上涨982.61%;总面积82.70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509.41%。

上周有4个项目开盘,推出约1600套房源,住宅部分的整体去化率约五成,属于较高水平。

记者了解到,万科星城、华强城市花园一期有望本周进入市场销售,仅两个楼盘的入市房源就达到4600套左右。这是近两年来,深圳新盘市场单周入市的最高量。

新入市项目的销售价格普遍较为理性,如沙井的新盘为4.3万-4.4万元/平方米。而在今年6月份,同区域的一个新盘售价为4.6万元/平方米。

新盘理性入市刺激了刚需买家置业。上周深圳一手住宅共成交512套,环比增长45.5%;面积共计50393平方米,环比涨幅43.1%。后期的成交量也将随着入市量的增长而上扬。

时值年末,深圳新盘大量入市,业内人士认为,一则是上市公司冲刺年度业绩、抓销售回款所致;而部分片区新盘扎堆,定位相似的楼盘抢客,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他楼盘的入市步骤。(记者陆剑伟)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