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多种办证时限缩短 深圳出入境管理局再次推出便利措施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多种办证时限缩短 深圳出入境管理局再次推出便利措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6日,深圳出入境管理局继续推出缩短办证时限的便利措施,深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升办证服务效能。

原标题:多种办证时限缩短深圳出入境管理局再次推出便利措施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27日讯 11月26日,深圳出入境管理局继续推出缩短办证时限的便利措施,深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升办证服务效能。

记者从深圳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即日起,深圳市政府直通车企业商务备案时限由原来8个工作日缩短至5个工作日;符合异地办证条件的外省户籍居民在深圳各出入境办证大厅窗口申请出入境证件,办结时限由原来的20日缩短至10个工作日;在深圳就业和深圳高等院校就读的外省户籍居民持有效往来港澳通行证网上申请赴港澳个人和团队旅游签注,办结时限由原来的20日缩短至7个工作日;台湾同胞办理三个月一次有效《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时限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缩短至2个工作日。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深圳出入境管理局以大力提升行政服务效能为着力点,不断推出更多改革新举措,助力深圳城市经济发展。(见习记者王茂程)

[责任编辑:刘婷]